【明日方舟】手书/乙女解剖【葬炎】

我终于把这个手书肝出来了!!!!

P4 gif烧流量注意

脚本来自 @陆焚舟 的 逐死之梦 我完全没把里面的内容画出来请一定要去看看!!!!


以下废话(。

这个手书的想法倒是挺早就有了,然而一直脑不出细节来,就搁置着没管了

之前偶然和焚舟提起脑洞,没想到她超爽快地就答应帮我写脚本!!!!还是神仙脚本!!!!我整个人都炸了正好yj开视频征集了那还多说啥干起来啊!!!!

结果就是太匆忙时间根本不够……原本是准备画三分钟的分镜都脑好了,然而最后不得不缩减成一分半还各种偷工减料……浪费了那么好的剧本啊啊我真的好不甘心!!!!等过完炎哥生日有空了我看看再丰富下吧(躺平

评论(36)
热度(3488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干子-dry | Powered by LOFTER